爱猫爱狗人士

🚫subspace🚫 🔞 搞颜色号 不喜欢请别看

关于提问箱

最近因为实在太忙 好久没看 也忘记了。结果前几天打开来看没想到收到了那多人的留言,让我受宠若惊,真的好感动😭😭😭😭 谢谢大家对我的信任愿意跟理我这个无病呻吟的小箱子🥺


我发现大家的想象力比我丰富太多了!好多有趣的内容题材,多得超乎我的想象(虽然也就十几个,而且应该有热情的姐妹一个人就给我发了好几条哈哈哈,但最开始我以为没人愿意理我😥),加上最近我的生活逐渐开始忙碌起来,我意识到我好像完成不了之前的承诺😣 太多了我写不完!!!!!😭😭


谢谢每个给我发提问箱的人!!但我可能兑现不了承诺了。现在可能更倾向比较自由的创作,更的频率也不会向之前那么快。不是说我不接受大家的想法了,大家的想法我都会看!然后可能会融合到我今后的文中(虽然可能也没人看😅)。提问我都会回复!


谢谢大家的喜爱!也不要对我有太大期待,这个号我就是用来乱写。大家如果看得高兴就是锦上添花了。谢谢各位对我的期待!🥰🥰🥰♥️🥺


提问箱 

评论

热度(9)